深渊末日
雪色心辰深渊末日
地球法则异变,全球异化,丧尸横行,天使,恶魔,魔鬼纷纷跨界入侵而来,无穷位面,不尽世界,为何选中地球!2012年12月21日,毫无征兆之下,整个地球丧尸横行,万物异变..
素手良田
月月萌素手良田
做为一个孤儿,颜小月最想拥有一个家。而得天眷顾拥有神秘空间的她在这个异世里一直朝着自己的梦想奋斗:过上舒心安适的日子。只可惜上天在眷顾她的同时也给了她小小的磨..
关照麻烦猎物
予凡关照麻烦猎物
真不知道这个胡男子是她的煞星,还是救星?遇上他才没几天,她家就遭祝融光顾,失去至亲,算算,他当然得负起责任让她“追求”咯…OK,亲手烹饪大餐和999颗许愿星不够,那..
一生一世一双人
长风一生一世一双人
短文合集灵感来了就写,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万象调教直播间
绿豆糕万象调教直播间
身为性瘾患者,鹿宁从未想过自己居然还能谈一场皆大欢喜的恋爱。 他成了整个联邦最火的主播、选帝侯的婚约者、所有人的羡慕对象。 - 万象粒子直播间,星网公司推出的最新直播系统—— 在这里,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能用粒子重构、再现。 鹿宁,一个性瘾患者,成为了直播间的第一个使用者,开始了花样作死之旅。 半人马、巨龙、模拟病院、人体改造、憋尿、史莱姆、触手、虫族、np、灌肠、失禁…… 所有能想到的,鹿宁全都试了一遍。 *攻=选帝侯=希尔伯特,根正苗红金发美人,用最禁欲的脸干最狗的事 *受=鹿宁,放浪形骸恋爱白痴,明明身体很浪,但一谈恋爱就很纯情 *情感线只有一条,我说是甜甜的白痴恋爱那就是! *其他都是假的假的假的,粒子重组的,只有攻是真的
石玫瑰(NP)
livingtree石玫瑰(NP)
狗血版:男友的哥哥看起来好温柔是个文艺逼,海岛上执着邀请她参加生日派对的野人是男友最讨厌的人,莱拉不想放弃男友,但另外两人......(第一人称NP 架空)码几个打算写的play:诱奸? ? ? ? ? ? ? ? ?(?)angry sex? ??水下药物……如果有想看的也可以提出来,万一写了呢(
万人嫌的二流货色师妹生涯(仙侠 np)
临楚万人嫌的二流货色师妹生涯(仙侠 np)
楚烟是个品行不端的弟子,整天被二师兄责罚清风教众人如是说--楚烟修仙五年,终于进入了筑基期这个消息无疑又引来门派众人耻笑楚烟本以为进步会使日子好过点,再又被罚跪半个月戒律堂后,实在忍不了了从炼丹房拿了瓶合欢散,留下几枚高级灵石后拂身离去等到将一瓶合欢散尽数倒入酒壶中,揉着红肿的膝盖的楚烟恨恨地想:喝不死你个伪君子!是这样的,楚烟最后差点被肏死在床上了--注:女主是真惹人嫌,但不妨碍我爱她。--目前确定男主≥5,男全c
再看你一眼
言絮再看你一眼
新手作家言絮的首部校园双向暗恋作品。柳向曦 X 林泽允 他是我人生中仅有一次的天 ...

好看的修真仙侠最近更新列表